Posted on: April 3, 2024 Posted by: 偰松 Comments: 0
想分享

原創 偰松

知識分為很多種類,最高貴的知識是使你獲得後世福澤的天啟知識,這種知識被稱為“智慧”。

生活中很多人自以為聰明智慧,因為他們掌握了能讓他們財源滾滾的知識和技能。

這些人,他們精於今世的知識,對後世的知識卻一竅不通,他們滿足於肉體的知識,對精神的知識卻毫不關心。

這些人,他們聰明反被聰明誤,由於他們忽視了讓他們獲得真正成功的知識,所以當他們離開塵世時將變得一貧如洗。

一位學者說:人呀,如果你忙呀忙,只為獲得腐朽的塵世,那麼,即使你獲得了整個世界,你也“只知道今世生活的表面”(30:7),將與真正的成功失之交臂。

天啟知識要告訴我們的是真正的智慧:人從哪裡來,來做什麼,要回哪裡去。

因此,除了學習謀生知識和技能外,我們還必須不斷地學習真正的智慧。

只有天啟知識才是滋養精神和靈魂的營養,無論多忙,也不能只顧肉體而不顧精神,忘了天啟的營養。

做一個真正智慧的人,用天啟智慧武裝自己,讓自己因遵循天啟生活方式而活得健康和幸福,不僅是肉體的健康,更是精神的健康;不僅是今世的幸福,更是後世的幸福。

高貴之日,互勉互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