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on: April 2, 2024 Posted by: 偰松 Comments: 0
想分享

原創 偰松

心靈是我們必須守住的領地,就像守護邊防那樣,我們應當時刻戒備,以防曬易拖尼來侵犯。

人生在世,一個人要么處於順境,要么處於逆境。

身處順境人會懶惰,身處逆境人會悲觀。作為有正信的人,堅忍是我們對付惡魔的最佳武器。只要我們拿著堅忍的武器,無論順境還是逆境,惡魔都無法襲擊我們的心靈,教唆我們。

一個人如果不懂得堅忍,順境中他會懶於履行功課,他會身在福中不知福;逆境中他會怨天尤人,悲觀絕望。

一個人如果不懂得堅忍,誘惑面前他會順從私慾的教唆,甚至做出違背正信原則的事情。

阿里大賢說:堅忍與伊瑪尼的關係如同頭與身體的關係,一個人如果頭沒了,身體也活不了,所以,不堅忍者,則無伊瑪尼。

人生漫漫,在漫長的人生旅途中,我們會遇到各種情況,”曬易拖尼” (魔鬼)會埋伏在不同的地方,我們應當時刻保持警惕,提醒自己堅忍再堅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