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on: March 24, 2024 Posted by: 偰松 Comments: 0
想分享

原創 偰松

為了獲得幸福,世人都在拼命地賺錢,他們以為財富的積累與幸福的增加是成正比的,也就是說,錢多一點,幸福就會多一些。

一開始的時候,確實是這樣的,但財富增加到一定的量後,幸福就開始不再正增長,反而負增長了。

那是因為,財富的變多使生活變得越來越複雜,生活的繁雜讓人心力交瘁,疲憊不堪,那不是肉體的勞累,而是精神的煩累。

天啟生活方式要求我們在物質與精神之間必須保持平衡,以免我們成為慾望的奴隸。

一個人一旦被慾望俘虜,成為了慾望的奴隸,那麼,他就不可能獲得幸福,只會失去幸福!

不要小看日常功修對心靈寧靜產生的積極作用,恪守 “乃麻子”(禮拜) 的人與不禮不念的人,在精神層面是絕不相等的。

恪守 “乃麻子”(禮拜) 的人,他們精神上有依托,對未來有美好的憧憬,哪怕一天天老去了,他們也不恐懼不憂愁。

一心撲在名利上的人,表面光鮮,內心孤獨。對紅塵的貪戀使他們不敢正視死後的事情,他們活在內心的焦慮和不安中。

以上兩種人,哪種人更幸福,不言而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