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on: March 20, 2024 Posted by: 偰松 Comments: 0
想分享

原創 偰松

大學者哈桑·巴什爾說:我要用眼睛觀看的時候,我要用嘴巴說話的時候,我要用手做什麼事的時候,我要用腳走去哪裡的時候,首先我要考慮:那是服從主的事,還是違抗主的事?如果是服從主的事,我就去做;如果是違抗主的事,我就止住。

每一天,我們心中會萌生很多想法,我們要做很多的事。

打開手機或在街上等地方的時候,當你看到與自己身份不適合的東西的時候,你會怎麼做,繼續看幾眼或立馬停止?

當你和別人在一起聊天的時候,聽到別人背談他人,此時你會主動轉移話題還是添油加醋,撥弄是非,唯恐天下不亂?

黎明時刻,晨禮的時間到了,越是此時,睡眠越香,人越發懶,此時你會毅然決然地起床,為多獲得一些報酬而去寺裡湊眾嗎?

作為一個有正信的人,只有把對主的敬畏置於首位,將此作為衡量言行舉止的標準,規範和指導自己的一言一行甚至一思一念,才能活得心曠神怡,吉祥如意,幸福快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