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on: March 15, 2024 Posted by: 偰松 Comments: 0
想分享

原創 偰松

多少成功不過是曇花一現,過眼雲煙,只有獲得一個優美的結局才是真正的成功。

若觀察你會發現,世人大多都在追名逐利,渴求腐朽的成功。

一位先賢說:生意做得最虧的人是那些忙於自己而顧不上主的人。還有更虧的人是那些忙於別人而顧不上自己的人。

忙於自己而顧不上主或忙於別人而顧不上自己,都是明顯的虧折,只不過後者比前者更虧折!

現實生活中,我們發現,太多的人都在忙於賺錢,然後又忙於花樣翻新的享樂,除了重要的日子,平時根本就想不起禮、想不起念。

這些人過著光鮮的生活,自以為很成功,但他們確實是虧折的人。

真正的成功不在追名逐利中,誰若因追逐今世而顧不上真正的大事,忘了禮念,他即使得到了整個世界,也是虧折的。

一個人結束今世之旅之際,今世的一切都被撂下了,他什麼也帶不走。

獲得優美結局的人,他們在世時曾虔誠為主地從事的那些 功 修 善 行 將和他們一起前往一個幸福的地方,變成墳墓中的光亮,天平中的重量,樂園中的果樹。

這才是真正的成功!

高貴之日,互勉互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