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on: July 1, 2020 Posted by: 敏敏 Comments: 0

ٱللْمَلِكُ

真主的99個尊名

(59:23) 他是真主,除他外,絕無應受崇拜的。他是君主。…

真主安拉擁有整個宇宙並且控制著它。
(67:1)多福哉擁有主權者!他對於萬事是全能的。
(25:2)天地的國土是他的;他沒有收養兒子,在國土中沒有伙伴。他創造萬物,並加以精密的注定。


真主是一切君王的主。
(3:26)你說:「真主啊!國權的主啊!你要把國權賞賜誰,就賞賜誰,你要把國權從誰手中奪去,就從誰手中奪去;你要使誰尊貴,就使誰尊貴,你要使誰卑賤,就使誰卑賤;福利只由你掌握;你對於萬事,確是全能的。

王權丶帝皇丶君主只是安拉的其中一個屬性。
(23:116)尊哉真主——真實的君主,除他之外,絕無應受崇拜的。他是高貴的寶座之主。

唯有真主的旨意,人們才能獲得王權。
(2:247)…真主常常把國權賞賜自己所意欲的人。…

真主不需要任何東西,也不需要任何人。 然而,所有人和物都需要衪丶依靠衪。如看似簡單的水丶空氣丶陽光丶泥土等等,對於任何人和動植物都是決一不可的,而人類亦不能複製這些東西,只要用心看看周圍,便知真主的大能。 (114:1-3)你說: 我求庇于世人的主宰,世人的君王,世人的神明。

所有王權,威嚴,權力和財富都是屬於真主的。
(36:83)讚頌真主,超絕萬物!一切事物的主權都在他的掌握之中,你們只被召歸於他。

真主安拉的律法是適用於世上的每一個人。

真主的99個尊名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