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on: March 29, 2024 Posted by: 偰松 Comments: 0
想分享

原創 偰松

種瓜得瓜種豆得豆,付出多大的努力,就會有多大的收穫,這是主的常道。

現實生活中,很多人錯誤地理解了前定,沒有努力,結果不盡人意,卻自我安慰說,一切都是前定。

這是無能者的邏輯,按這樣的邏輯,貴聖在二十三年的奮鬥中根本就不需要自己努力地做最好的選擇,反正一切都是前定。

沒人知道自己被前定了什麼,所以不能把前定當作懶惰的託辭。

不管從事哪行哪業,我們都應當勤奮努力,給自己和家人創造更好的生活條件,為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。

懶惰不僅會使人陷入物質的窘迫,更會使人陷入精神的窘迫。

若觀察你會發現,成功人士往往是起得最早的人,而賴在睡上的人往往是那種不怎麼樣的人。

一個人如何度過一天,或許就會如何度過一生。一個人若懶惰慣了,或許會懶惰一輩子;一個人若勤奮慣了,或許會勤奮一輩子。

“但願我在世的時候曾行善事。”(89:24)

抓住機會,為今世耕耘,更要為後世耕耘,就是不能懶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