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on: June 18, 2020 Posted by: admin Comments: 0

歡迎您親自、親手揭開~香港最神秘的地方~九龍清真寺的面紗!您可以在下面的鏈接中從空中觀看,也可以入內零距離參觀每一個角落。
香港曾經是英國統治下的殖民地之一。早期英國人要開發香港,為了要讓它成為一個國際港口首先要把治安搞好,治安好了才能吸引人們來居住、生活和做生意,所以軍隊、警察和監獄(獄卒)這三種維持治安的人很重要。當時印度還是英國殖民地的時候,他們便輸入了許多印巴人為英國政府來香港工作。

香港有三座最早清真寺位置與這三種人(軍人、警察和獄卒)息息相關,最古老的中環半山、些利街清真寺,始建於1849年,1915年重建,它的位置就是在香港警察總局附近(現在改稱”大舘”),很多穆斯林都居住在附近,方便他們上班。

九龍清真寺,九龍公園位置是軍營,裡面有不少穆斯林軍人,駐守著天星碼頭和火車站,穆斯林軍人就建蓋了一座清真寺, 香港的治安得到這些當年英國殖民地印度(印、巴、孟加拉等)穆斯林的大力貢獻,才有北方中國人後來移民南下香江。

1896年,英國人在當時還是軍營範圍內建造了九龍清真寺。 1976年,香港政​​府決定搬遷軍營,但將清真寺留在原地。 1984年,穆斯林拆除了舊清真寺,並在香港最昂貴的土地尖沙咀重建了這座新清真寺,而地鐵站就在其旁邊,極為方便。
第三座清真寺位於赤柱監獄工作人員宿舍。
您可以透過電腦或手機欣賞及享受這3D體驗來觀看,如果您有一個簡單的VR機盒,更能享受和體驗其虛擬實景,猶如親臨其中。

3D or VR 全景: https://720yun.com/t/655je7un5f3#scene_id=45521892

DIY VR機盒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