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on: March 3, 2022 Posted by: 毛大衛 Comments: 0
想分享

原創 偰松

低調是一種善行,是對自己的行善,也是對別人的行善。

低調做人可以保護自己免於別人的猜疑、嫉妒、流言蜚語等等,所以,低調做人是對自己的一種行善。

低調做人讓愛嫉妒的人看不到自己享有的恩典,於是他心中也就燃不起嫉妒之火,而免於嫉妒的罪過,所以,低調做人是對別人的一種行善。

一個富翁每一頓都是山珍海味,他常常在吃不飽飯的人跟前大談特談龍蝦鮑魚的吃法,你說,這種人是不是在幹罪呢? !

無論自己享有什麼恩典,都不能猖狂,不能炫耀,不能驕傲,而當低調做人,用自己享有的恩典悄悄地去做善事,惠及更多需要幫助的人。

常讀優素福章,我想,他父親讓他別把自己做的美夢告訴他的哥哥們,其實就是讓他保持低調,以免引起兄弟們的嫉妒。

嫉妒是人的本能,每個人都會嫉妒,只不過有的人能規範它,使之不會發酵成害己害人的毒素。

低調做人,不顯擺、不炫耀,無疑是一種善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