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on: January 16, 2021 Posted by: 傲翔 Comments: 0

有時候,我們的一生中都會發生一些事情,感覺就像我們永遠會無法克服它。 某些事件,某些情況和某些人令我們太過受傷了。 但是(سُـبْحانَ الله)完美榮耀的主,真主安拉會以我們認為永不可能的方式把我們治愈。(30:19) “他使生物從死物中生出,使死物從生物中生出,使已死的大地復活,你們也要如此被復活。” 同樣道理,真主能使我們的心靈,思想和靈魂再度復活起來。

如果你覺得是因為一些錯誤,那麼,便向真主安拉求寬恕,如有需要,修改或彌補錯誤,然後,生活還是要繼續走下去。不要讓自己的心仍活在過去,也不要繼續責備自己。每個人都是從生活中不同的錯誤中學習和成長的,向真主求寬恕,向真主求賜予智慧克服這一切,每個人都會有不為人知或不想再被提起的過去,但真主知道一切明顯的和深深隱藏的所有事,故此,重新回歸真主,用熟悉的語言閱讀古蘭經,再次找回這心靈寄托。願安拉使我們的所有事情都變得容易,照顧我們今世和下世界的所有需求。阿憫。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