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on: April 28, 2024 Posted by: 偰松 Comments: 0
想分享

原創 偰松

人不能閒著,必須忙於各種有意義有價值的事情。

人不能閒著,而且還必須遠離太閒的人,因為太閒的人喜歡撥弄是非,造謠生事,背談他人……

時間是公道的,一個人把它花在哪裡,它就在哪裡結果。萬里之行始於足下,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,就邁出堅定的步伐,用每一天的堅持去靠近理想,靠近目標。

今世的成功也好,後世的成功也罷,都需要我們爭分奪秒地去耕耘,不能閒著。

一勤天下無難事,一個人只要勤奮努力,日子過得不會差。

努力地耕耘現世並不是貪婪,而是履行作為代治者的任務。

春播秋收,今天努力,才會有明天的收穫。

若觀察你會發現,一事無成的往往是懶惰的人,懶惰的人喜歡抱怨,他們習慣了抱怨,年初抱怨到年末,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活在抱怨中,毫無長進。

作為有正信的人,我們渴望獲得兩世的成功,我們應當該為後世奔波時一絲不苟,該為今世勞作時勤勤勉勉。

總之,就是不能讓自己閒著無所事事,不能讓時間白白流逝。

Leave a Comment